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全区121名领导干部参加法治理论考试
日期:2020-11-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020年重庆市法治理论知识学习考试日前举行集中抽考,我区121名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在荣昌分考场参加抽考,以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天智巡考。

  此次集中抽考以集中、限时的方式统一进行,考试共设置5个标准化考室,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市委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

  此外,对未参加集中抽考的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干部,以及市级部门直属机构、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全区各中小学、医疗机构等各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将在12月9日前参加网络考试。(吕 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