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艾亚军参加
日期:2020-11-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启才参加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荣古路口城乡接合部整治现场、濑溪河拓新红城段河滩地改造项目、荣双路口城乡接合部整治项目和玉屏路、广场路人行道提升工程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区城市管理局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我区城市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艾亚军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全区城市管理工取得了显著成效,城市面貌不断提升。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要加强工作落实,坚定信心,为我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城市环境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总体规划,以提升品质为目标,推动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体制机制完善创新,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要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做到敢管、善管;要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加强综合整治力度,在环境污染治理方面全力以赴打好“蓝天保卫战”,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