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我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王青云宣读命令 高洪波讲话 艾亚军出席
日期:2020-12-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月24日,我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重庆警备区副政治委员王青云少将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区人武部部长秦廷辉同志的任职命令及党内任职通知。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动委主任高洪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重庆警备区动员局副局长寇振云大校等军地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先锋主持会议。

  王青云指出,近年来,荣昌区人武部在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建设取得长足进步,为今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荣昌区人武部要树立部队建设的政治标准,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使习近平强军思想真正成为指导国防动员建设的根本遵循。要强化动员备战使命担当,强化忧患意识、打仗意识,抓好潜力资源和备战需求的无缝对接,在深度融合中破解制约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的突出矛盾。要夯实全面建设的发展基础,精耕细作、精准发力,努力建成全面过硬、特色鲜明的人武部。要锻造坚强有力的党委班子,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切实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水平,不断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共同营造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高洪波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一直以来重视和关心区人武部建设的警备区党委、首长表示感谢,向为荣昌发展和区人武部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和民兵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将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命令,希望区人武部继续保持好传统、好作风,立足国防动员核心职能,结合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积极探索适应荣昌发展的国防动员建设新路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长效机制,形成军用民用兼容、平时战时一体、应急应战联动、市场战场双赢的军民融合发展新格局,开创我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秦廷辉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重庆警备区党委和荣昌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奋发作为、创新发展,接好“事业棒”,跑好“接力棒”,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任职能力、双应能力,为建设走在全市前列的一流武装部贡献力量。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专武干部,区人武部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胡莹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