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日期:2021-0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2日,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委书记曹清尧,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英、邓启才、谢业林、刘友明、徐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副书记黄晏,区领导常晓勇、唐成军、童飞、王忠荣、秦启光、李皓、李先锋、刘治中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80名,实到代表27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大会有关事宜。

  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区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事宜。

  艾亚军指出,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是我区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努力把会议开好,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张荣川 杨 洋)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