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黄晏在参加政协荣昌区十五届五次会议工会、共青团、妇联界别小组讨论时指出
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助力荣昌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2日,区委副书记黄晏参加政协荣昌区十五届五次会议工会、共青团、妇联界别小组讨论,听取委员对区政协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大家认为,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精练,为政协委员今后工作提出新要求、指明新方向,将立足本职,担当履职,争做“能为、善为、有为”的政协委员。

  黄晏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说,一年来,区政协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团结动员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特别是共同战“疫”、共同战“贫”、共同战“困”方面,发挥了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晏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关键之年。各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和在各行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荣昌建好国家畜牧科技城、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西部样板区、川南渝西融合发展先行区,着力打造创新发展新平台、产业经济新高地、开放融合新格局、绿色宜居新家园,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要立足各自职能,围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到“四个不摘”、聚焦“五个振兴”,落实推进乡村建设、关爱困难妇女儿童等群体的目标任务,把服务乡村振兴与服务群众统一到工作实践中,为乡村振兴贡献群团智慧和群团力量。(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