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陈震在参加政协荣昌区十五届五次会议中共界别小组讨论时指出
发挥参政议政职责 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
日期:2021-0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2日,中共界别小组的政协委员们就区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区政协主席陈震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职责,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奋力谱写新时代荣昌政协事业新篇章。

  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突出、措施精准,是求真务实、顺应民意、催人奋进,符合荣昌实际的报告;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全区人民共同奋斗下,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如期实现。讨论中,委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产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震指出,一年来,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团结引导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各族各界人士,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凝聚共识,推动双向发力,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震要求,委员们要结合区政协职能,做到政治站位高,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主体责任,在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上实现新提升;要多谋划思考、多集思广益,确保建言高水平、协商高质量,提出更多有实效性、前瞻性、建设性的提案;要进一步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民主监督活动,确保监督工作取得成效;要抢抓战略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