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各团第一召集人会议
曹清尧讲话 高洪波出席 艾亚军主持
日期:2021-0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2日,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各团第一召集人会议,通报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细化安排部署相关事宜。

  区委书记曹清尧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主持会议,并就大会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区委副书记黄晏,区领导童飞、王忠荣等出席。

  曹清尧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招商、战创卫、战环保,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质量跻身全市第一方阵,全区人民生活得到持续改善,有力保证了“十三五”圆满收官。

  曹清尧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开好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尤为重要。我们要深刻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要求,始终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将区委的主张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为荣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曹清尧强调,此次大会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临时党委和各临时党支部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认真行使法定职责、履行法定程序,多提建设性建议,决不能虚化、空化、泛化。要端正会风、严肃会纪,确保圆满高效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要全面抓实会议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会议开成团结的盛会、鼓劲的盛会。

  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大会筹备办各组组长参加会议。(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