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副市长李明清来荣调研 高洪波陪同
日期:2021-01-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副市长李明清来荣,对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动物疫病防控、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区委副书记黄晏陪同。

  当天,李明清一行来到昌州街道仁和农贸市场、仁义镇动物疫病防控临时检查点,查看生鲜家禽交易情况,仔细查阅检查记录,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李明清指出,要认清形势、科学应对,将《动物疫病防控指南》作为行动标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动物疫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排查、监控、消杀等重点工作,严防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在安富街道通安村三矿井和通安小栖,李明清实地查看民宿建设和乡村复兴论坛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农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巩固情况。他指出,乡村振兴工作要由点及面展开。当前,农村地区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得到大幅提升,下一步,要在着力解决能源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满足农村群众对高质量农业生产、高品质美好生活的现实需要,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李明清还来到仁义镇三星村便民服务中心,与村干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近期返乡人员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李明清说,春节将至,农村地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和薄弱环节。他要求,各镇街、村社要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严格按照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网格排查,摸清群众底数,实时掌握返乡人员身体状况,建立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基层防线,持续巩固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局面。

  当天,李明清还深入琪泰公司猪肉深加工厂、清流镇兆宏农业公司果园走访调研。

  副区长程昌耀,市农业农村委、区政府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委、安富街道、仁义镇、清流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胡莹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