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荣昌代表团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党员会议
曹清尧讲话 高洪波艾亚军出席
日期:2021-01-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20日,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荣昌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党员会议,推选代表团正、副团长,传达学习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大会议程草案,宣布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等。

  市人大代表、区委书记曹清尧,市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市人大代表、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专职副主任委员邓茂强,市人大代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童飞,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市人大代表、副区长张凯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曹清尧为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推选艾亚军为代表团团长,童飞、徐蓉为代表团副团长。

  会上,曹清尧传达了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他指出,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任务目标到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务实高效地开好大会,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强劲动能。

  曹清尧强调,全体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带头、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真正把凝心聚力开好大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实际行动。要着力提高会议质量,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立足全市、全区发展需要,紧扣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严肃会议纪律、端正会风,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以过硬作风展示荣昌代表团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要认真研读各项工作报告,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带头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大会各项部署要求在荣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艾亚军传达了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代表要讲纪律、明规矩,自觉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自觉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积极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之以恒改进会风,全身心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会议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