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在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 加大对主城都市区 “桥头堡”城市的支持力度
日期:2021-01-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21日,市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参加荣昌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报告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谋划思路清,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他建议,加大对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的支持力度,助推荣昌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高洪波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通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谋划思路清,是对标中央精神、符合我市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的好报告,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

  高洪波表示,荣昌将抢抓发展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切实担当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战场”“桥头堡”使命和职责,着力构建消费品、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大数据区块链、运动健康和农牧高新“6+1”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洪波建议,加大对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的支持力度。荣昌作为重庆主城都市区的“桥头堡”城市,发展势头强劲,经济社会发展成功跻身全市第一方阵,但发展中仍然存在短板。希望在重大基础设施和水利工程、国家畜牧科技城建设、财政转移支付、公共服务等方面,加大对荣昌的支持力度。(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