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常晓勇在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征兵任务
日期:2021-0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21日,2021年全国征兵工作、重庆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暨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常晓勇,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先锋,副区长李雅洁、李劲渝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武部部长秦廷辉介绍了前段时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讨论研究大学生征兵奖励、征兵宣传等工作。

  常晓勇指出,相关部门及各镇街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政治认识,将征兵工作牢牢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群策群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征兵工作各项任务。

  常晓勇要求,要切实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征兵政策规定,细化工作措施,广宣传、细摸排,汲取过去征兵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整改不足之处,千方百计为部队选送优秀青年;要从当前征兵工作新形势、新特点、新规律出发,认真总结征兵经验,积极探索和创新征兵工作方法,将优秀经验转化成工作实效,扎实推进我区征兵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征兵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区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各镇街专武部长等参加会议。(胡莹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