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多角度大篇幅,重要位置重要时段!全国多家权威媒体集中报道“内荣”开工
日期:2021-02-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节后开班第一天,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一石激起千层浪,消息一出,人民日报、央视新闻联播、农民日报、新华网、四川日报等20余家中央、川渝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在重要版面、黄金时段、主要栏目进行全媒体平台推送,让全国读者、观众和网友了解这次开工盛况。

  人民日报报道称,本次开工标志着“荣昌和内江作为川渝毗邻地区,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协同发展渐入佳境”。

  农民日报在头版显著位置刊载消息,点赞这次合作是“内江、荣昌助推‘双城记’、融入‘经济圈’的具体行动和重要成果,必将助力两地强化统筹联动,进一步集聚要素资源,推动示范区建设走深走实”。

  重庆日报在头版刊载《川渝合作有“内荣” 联手打造“农高区”》报道,称共建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内江、荣昌的历史使命。

  中国新闻网则以《聚焦创新示范 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开工》为题,指出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正成为重庆、四川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支撑。

  此外,央视新闻联播、重庆卫视新闻联播、四川卫视新闻联播、重庆晨报、内江日报等媒体也先后报道集中开工,报道内容得到央广网、新浪、网易、腾讯、澎湃新闻等网媒转载。截至昨日中午12时,已有20余家媒体首发稿件50余篇,全网分发传播833条次,浏览总量超300万人次,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张 菁)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