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
日期:2021-04-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在荣昌剧场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唐成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威作报告。

  会上,李威以《全面从严治党管警 打造过硬政法铁军》为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理解四个方面作讲解,深入浅出地分析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为广大政法干部干警敲响警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纪法规是“紧箍咒”,要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保持警醒,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干部干警要对党纪国法、制度和职责常存敬畏之心,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阳光用权。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积存多年的顽瘴痼疾,解决政法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不纯的问题,促进政法队伍更加风清气正。

  会议还通报了我区政法干警典型案例,并开展党规党纪培训,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违法干警忏悔录警示片。(王新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