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卢红主持召开区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暨落实市委第七巡视组巡视荣昌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
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洪波出席
日期:2021-04-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4月6日,区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红,主持召开区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暨落实市委第七巡视组巡视荣昌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她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政治要求,全面压实政治责任,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洪波,区领导唐成军、王忠荣、秦启光、李皓、李威、童飞、谢业林、李雅洁、程昌耀、李劲渝、刘菊华、程建林、向元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及选人用人、巡视指导督导、意识形态专项整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卢红在讲话中指出,政治巡视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巡视整改是一次严肃的“政治大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把整改效果作为检验“政治三力”高不高的重要标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最理想的效果抓好整改落实。

  卢红强调,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必须坚持“对症下药”。要充分把握政治要求,坚持全面改、不落项,对标改、不打折,立即改、不拖延,长效改、不放松,倒排工期、打表推进,聚焦讲政治、促发展、惠民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深化巡视带巡察,做到举一反三、常态长效。要全面压实政治责任,持续深化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对症“挂号”、定期“叫号”、对账“销号”,确保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她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要继续守稳把牢各领域安全底线,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承担巡视整改任务的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