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在调研高升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时指出
紧盯目标挂图作战 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日期:2021-04-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4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专题调研高升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情况。他要求,要紧盯目标节点抓进度,落实责任保安全,强化担当细化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期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当天,高洪波先后到高升桥水库扩建工程大坝、S303改复建道路、改建新峰桥等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征地移民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洪波指出,高升桥水库扩建工程是一项民心所盼、发展所需,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工程,对保障我区工业和城市生产生活用水,改善农业灌溉条件,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区域水资源优化配置,助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抓紧抓好政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多渠道向上争取水库建设配套资金,加强项目的包装策划,加强资金监管力度,合理、合法、合规使用建设资金。要做好移民验收筹备相关工作,依法完善手续,确保移民验收工作顺利完成。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责任意识,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计划,挂图作战攻坚,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据悉,高升桥水库扩建工程总投资5.5亿元,由枢纽工程和输水工程两部分组成。该工程于2020年8月动工,目前输水工程部分完成施工期临时供水工程管线安装工作,枢纽工程部分完成主坝3#、4#坝段帷幕灌浆工作,预计本月底达到度汛条件。(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