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在民营经济协会理事扩大会上指出
做精主业做强实业 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日期:2021-04-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4月8日,区民营经济协会召开第三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指出,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信心,聚焦发展重点、明确工作抓手,帮助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会议总结了区民营经济协会2020年工作情况,表彰先进个人、集体和单位,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洪波指出,近年来,荣昌民营经济取得长足发展,成为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创新创业的主体力量、吸纳就业的主要渠道和社会财富的重要来源。区民营经济协会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经济、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上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宣传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推协会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高洪波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企业家要有新作为、新担当。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形势,抓住用好国家宏观调控、构建新发展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机遇,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要在促进转型升级上实现新作为,做精主业做强实业,增强核心竞争力,抢占发展制高点。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广大民营企业党员和员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强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建设,引导广大企业家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创业、做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树立起新时代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区政协副主席肖建东,区级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