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丰都县党政代表团来荣开展对口合作交流
卢红高洪波陈震陪同考察或座谈 徐世国罗成敖翔王润侠参加
日期:2021-04-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4月9日,丰都县委书记徐世国率党政代表团来荣,考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接对口协同发展工作有关事宜。

  区委书记卢红,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区政协主席陈震参加考察或座谈。丰都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政协主席王润侠参加活动。

  当天,丰都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到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市畜牧科学院等地,考察我区新医药产业、畜牧业、大数据产业等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对口协同发展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卢红对丰都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荣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丰都县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旅游产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她表示,荣丰两地交流频繁、感情深厚,同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理应相互协作、共同进步。接下来,荣昌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原则,持续加大合作力度,加强交流协作,着力推进产业联动、城乡互动、科技协作、市场互通,用心用情抓好对口协同发展工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徐世国说,荣昌实力雄厚、发展迅猛,生猪大数据、食品医药、农牧高新等产业态势强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桥头堡”和“主战场”战略地位无可替代。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让荣昌牵手丰都,是对丰都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也是丰都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希望双方在推进产业协同、强化人才交流、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着力推动畜牧科研成果共建共享、畜禽品牌共创共树、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共用共管,聚力实现共赢发展。

  区领导唐成军、潘英、程昌耀,西南大学荣昌校区管委会主任左福元,区级有关部门及丰都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