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赵天智在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上指出 持续优化机制完善措施 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日期:2021-09-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9日,我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天智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不断探索优化办实事机制,完善办实事措施,合力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通报了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截至目前,区级层面重点民生项目已办结11件,完成率在50%以上的16件,持续常态推进的8件;处级领导为民办实事已办结755件,完成率在50%以上的345件,持续常态推进89件;普通党员为民办实事已办结9934件,完成率在50%以上的4020件,持续常态推进415件。

  赵天智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四个重点方面下功夫,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持续提升“政治三力”,聚焦服务“一老一小”“一危一旧”,一项一项抓,一件一件办,打表推进民生实事。要不断总结、凝炼好做法好经验,广泛宣传我区为群众办实事中的“好人好事好做法”。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督促指导,从严从实推进实践活动,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