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李皓在来荣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 助力荣昌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9-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15日,我区召开来荣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荣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皓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来荣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建言献策,为荣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为推进荣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重庆行政学院副院长张倵瑃对干部们寄语殷切希望;相关负责人宣布来荣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的分配文件;来荣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分别作自我介绍。

  李皓指出,挂职和顶岗锻炼的经历十分宝贵,大家要积极融入工作环境,大胆开展工作,主动作为,在荣昌施展才干、建功立业。同时,在工作中加强对接、沟通、互动的能力,为单位和地区交流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李皓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要帮助来荣挂职和顶岗锻炼干部制定好挂职锻炼计划,交任务、提要求、压担子,有针对性地安排他们参与重大问题决策、重大项目实施、重大事件处理,让他们在工作一线中真正经受锻炼。要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他们在荣期间工作、学习、生活有序。(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