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中秋小长假 荣昌接待游客逾32万人次
日期:2021-09-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昨日,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委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我区各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32.3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160万元。

  假日期间,古镇游仍是最受欢迎的线路,吸引了大量游客。众多游客来到万灵古镇、安陶小镇,感受古镇风情和秀美风光,领略千年陶都的魅力。各景区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庆中秋主题民俗活动,猜灯谜、绘花灯、绘团扇、投壶望月……高品质的文化旅游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游客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天气晴好,大大提高了市民的出游热情。我区积极推动“本地人游本地”,乡村旅游备受市民青睐。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区接待共接待游客32.32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43.01%;实现旅游总收入16160万元,同比2019年增长65.5%。(吕 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