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卢红会见浙江广东汽摩企业客商 高洪波艾亚军参加
日期:2021-10-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9日,区委书记卢红会见来荣考察的浙江广东汽摩企业客商,并就产业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区领导李皓、邓启才、张凯参加会见。

  卢红对各企业家考察荣昌、投资荣昌表示诚挚欢迎。她说,当前,荣昌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工业立区、工业强区不动摇,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汽摩产业与全市相关产业布局相适应,与荣昌的主导产业高度契合。荣昌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竭力做好企业服务,让各企业家在荣昌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希望各企业家以战略眼光和远见卓识,积极来荣投资兴业、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为荣昌争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排头兵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浙江正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连松代表企业发言时表示,荣昌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向好、成绩喜人,在制造业发展方面有优势、有基础,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特别是优渥的营商环境、高品质的企业服务,更坚定了企业家的投资信心,希望能与荣昌在汽摩方面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客商们走进重庆大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详细考察了解重庆荣昌汽摩零部件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来自日本扶商株式会社(广州扶商缸套有限公司)、台州金纳车桥有限公司、浙江长进减震器有限公司、杭州建业电动车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