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川渝五地摄影联展在荣展出
日期:2021-10-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同庆百年华诞·共建双城经济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川渝五地摄影联展(荣昌站)在荣昌剧场展出,来自川渝五地的100幅优秀作品集中亮相。

  此次摄影联展由重庆市江津区、永川区、大足区、荣昌区和四川省泸州市五地政协联合主办。入展的100件优秀作品题材丰富,内容聚焦川渝地区的建设成果、精神风貌、自然风光、人文特色,主要展现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川渝五地政协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机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

  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摄影联展不仅为川渝五地摄影师、艺术家搭建起对话与交流的平台,还进一步激励五地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相向而行,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荣昌站是川渝五地摄影联展的最后一站,展出将持续至10月15日,市民可前往荣昌剧场免费观展。

  区政协副主席王宏、杨作芳,以及区政协机关干部、区摄影家协会部分会员参加活动。(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