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卢红会见重庆昇庚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
日期:2021-10-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14日,区委书记卢红会见重庆昇庚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林一行。双方就深化产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区委副书记黄晏、副区长程昌耀,重庆昇庚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安平、博鳌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论坛组委会重庆地区主任张学兰等参加。

卢红对周林一行来荣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她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践的高度,为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指明了方向。当前,荣昌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产业发展、乡村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着力深化农旅融合,努力绘就多彩田园风光,力争一年起好步、两年有起色、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变样,聚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重庆昇庚农业有限公司有实力、有远见,我区热忱欢迎各企业家来荣投资兴业,与荣昌一起深耕希望田野、收获美好和希望。同时,也真诚期待更多论坛在荣昌举办,以进一步树荣昌形象、展荣昌魅力,携手谱写乡村振兴的和美乐章。

刘安平代表重庆昇庚农业有限公司发言时表示,荣昌地处成渝主轴黄金联结点,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桥头堡”和“主战场”,区位优势独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喜人,特别是在“三农”方面,现代特色高效农业发展势头蓬勃、城乡融合发展成效显著、农村人居环境焕然一新、农牧科技实力“硬核”,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与荣昌在农业产业发展、深化农旅融合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奋力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实现更大作为。

区级有关部门、镇、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