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我区35家企业获评市区级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
日期:2021-10-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我区2021年市级、区级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联合授牌会在区教育培训中心举行。我区35家企业获评市级、区级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

  此次授牌的35家企业中,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澳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重庆渝荣水务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获评“市级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重庆明珠塑料有限公司、重庆达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获评“区级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

  据悉,此次评定依据日常巡视检查、书面材料审查、举报投诉查处及专项检查等工作中掌握的一手材料,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区级审核、市级复核等程序,对企业进行严格评定,最终评定出市级、区级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共35家。

  “这是我们首次对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进行授牌,对鼓励和督促企业自觉遵守劳动保障法律、规范用工具有重要意义。”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推企业“诚信兴商”,不断提高企业守法诚信意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刘菊华参加会议并为企业授牌。(侯星宇 邹贤春)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