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荣昌区女企业家商会成立 卢红授牌并讲话 朱甦光致辞
日期:2021-10-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18日,荣昌区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卢红为区女企业家商会和商会会长授牌并讲话。她强调,女企业家商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找准服务定位,展现担当作为,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荣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甦光出席并致辞。区领导秦启光、肖建东出席。

会议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赵景丽当选区女企业家商会会长。与会领导向商会副会长、商会特聘顾问授牌。

卢红代表区四大家向区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近年来,全区上下呈现出城市提档升级、发展提质提速、民生显著改善的良好态势。广大女企业家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辛勤耕耘,在奋斗中创业,在创业中发展,在发展中升华,有力实现了企业自身发展壮大和荣昌高质量发展的双赢。

卢红强调,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助推会员企业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商会成员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心,不断淬炼自身本领,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担当企业发展“主攻手”、争做勇立潮头“实干家”、勇当商海“弄潮儿”;要讲团结、善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商会建成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平台。广大女企业家要坚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把追求美好幸福生活、实现人生价值同推动荣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争当最美企业家。区级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积极扶持,帮助商会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荣昌争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排头兵”提供有力保障。

朱甦光对区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区女企业家商会以推动荣昌发展为己任,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发挥平台职能作用,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为荣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区女企业家商会目前吸纳会员42名。下一步,商会将把支持会员企业发展作为主要任务,不断壮大队伍,拓宽服务领域,发挥连接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更好环境让女企业家展身手、扬风采。

市女企业家协会、区级有关部门、友好商会负责人以及区女企业家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曹让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