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艾亚军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日期:2021-1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艾亚军以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安富街道选举区域第三选区选民面对面交流。

  “乡亲好!我是艾亚军,今天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和大家见面,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见面会上,艾亚军详细作自我介绍,并进行表态发言。

  艾亚军表示,人大代表是人民利益和意志的代言人和捍卫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自己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仅下基层倾听民意、了解民情,还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该街道乃至全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艾亚军向选民作出承诺,如果此次成功当选区人大代表,他将一如既往地与广大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当好群众与党委政府的“连心桥”;认真践行人大代表“双亮双做”工作,主动亮出代表身份,积极参加视察调研、走访接待选民等履职活动,广泛开展政策宣讲,把党的方针政策带下来,把群众的心声反映上去,当好群众的“发言人”;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当好群众的“服务员”。

  当天,艾亚军还调研安富街道垭口村及洗布潭村的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走访部分选民代表,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和意见,为乡村振兴“把脉”支招。(侯星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