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日期:2021-1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以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到昌州街道选举区域第六选区与选民见面。

  见面会上,高洪波就自身基本情况和工作履历向选民代表作介绍,并就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接受选民监督等方面回答选民提问。

  高洪波郑重表态,此次被提名为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若成功当选,将始终牢记选民的期望和嘱托,围绕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关注选区选民的“急难愁盼”,更多地听取基层呼声,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为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用心用情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回报选民的信任与支持,努力推动荣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洪波在回答选民提问时表示,近年来,荣昌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和全市发展机遇,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有力推动农业特色鲜明、工业势头强劲、现代服务业亮点突出,实现了一二三产业均衡发展,拥有国家生猪技术创新中心、农牧特色国家高新区等一系列“国字号”名片,已从重庆西部一个边城跃升为国家战略的腹心,正成为高端产业集聚地。面向“十四五”,荣昌将立足“转型、创新、跨越”,坚持向高质量发展要动力,努力实现农牧特色科创高地、现代产业集聚高地、成渝主轴开放新城、城乡融合魅力新城、山清水秀生态新城的“两高三新”发展目标,加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短板,高标准建设人民向往的成渝腹心现代化新兴城市,创造荣昌人民满意的高品质生活。(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