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高洪波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2-0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2日下午,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对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领导杨谊、程建林、刘友明、程昌耀、李萍、唐列、陶晓锋、谢勇、李德伟、黄伟出席或列席会议。

  高洪波说,五年看头年,开局是关键。新一届区政府已经进入了新的“考场”,考题就是如何把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两高三新”蓝图实施好,把区“两会”制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好荣昌篇章。区政府各组成部门、各镇街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当好“施工员”,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把各项具体目标任务落实好,推动“施工图”变成“实景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洪波强调,未来五年,必将是荣昌大有可为的五年,也必将是荣昌大有作为的五年。新一届政府肩负新使命,就要有新站位、新举措、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推动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胜利、迈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把区委作的安排部署,一件一件抓好抓细抓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用好国家重大战略和政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洪波强调,任重千钧,惟有担当。面对时代要求、发展重任、群众期盼,要切实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特别是抓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政府的公信力、执行力和效率,把政府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前,高洪波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常务会,明确新一届区政府领导班子职责分工,布置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

  区级有关部门、21个镇街、市级部门直属机构和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