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 唐成军主持
日期:2022-01-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研讨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成军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关于健全党委制》《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与会人员围绕“两个确立”及党内法规作交流发言。

  唐成军指出,要把学习党内法规制度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要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标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广泛开展党内法规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基层、掀起热潮;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将“担当、作为、率先”的工作作风体现在抓落实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在成渝腹心现代化新兴城市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

  唐成军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全面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英、邓启才、刘友明、曾德富出席会议。(侯星宇)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