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赵天智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2-01-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天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党对政协事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政协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赵天智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虚心接受批评意见。随后,区政协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天智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每位党组成员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开出了增强政治能力、增进相互团结、增添工作干劲的良好效果。

  赵天智强调,要更加坚定地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不断提升“政治三力”;要更加深入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制化,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得更多、办得更好、办得更实在、办得更有效;要认真开展政治协商,切实抓好民主监督,在建言献策和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持续推动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系列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当好“关键少数”、带好“绝大多数”、抓好“关键之处”,严以律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气象、新风采。

  区领导王宏、刘治中、段先明、肖建东、杨作芳、黄伟、陈龙英出席或列席会议。(蒋坤红)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