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唐成军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2-01-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唐成军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意见。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唐成军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班子成员勇于揭短亮丑、敢于正视问题,检验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大家的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和锤炼,达到了强化思想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增强为民情怀的目的。接下来,要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动力。

  唐成军强调,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紧扣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排头兵”目标任务、“两高三新”发展目标和重点攻坚“五大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当家作主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工作上来。要全面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推动我区奋力建设成渝腹心现代化新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新征程上营造人大工作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艾亚军,区领导潘英、邓启才、刘友明、徐蓉、曾德富出席或列席会议。(侯星宇 吕俊池)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