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内蒙古乌海市政府代表团来荣考察
日期:2022-0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副市长乔毓率政府代表团来荣,就我区人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

  当天,乌海市政府代表团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人力社保局等地,详细了解我区优化人社管理服务模式、推进人社信息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乔毓表示,近年来,荣昌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立足区位优势,率先在川渝毗邻地区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促进川渝毗邻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融合发展。荣昌在人社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乌海进一步推进人社工作,促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了新思路、新路径,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加大合作力度,推动两地共赢发展。

  副区长李萍表示,此次乌海市政府代表团来荣考察,是双方学习交流的好机会,希望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依托两地资源、产业等方面优势,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通有无、共谋发展,共同谱写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政府办公室、区人力社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