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民盟荣昌总支部为14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
日期:2022-0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21日,民盟荣昌区总支部开展“荣盟之春”2021年度助学活动,为14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

  当天,民盟荣昌区总支部共为荣昌中学的14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47000元助学金,勉励他们心怀感恩,珍惜机会,努力前行,并表示将继续通过协调慈善救助、联络爱心企业捐助等形式联合助学,发扬民盟服务社会、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

  学生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不负重托、自强自立、发奋学习、全面发展,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据悉,“荣盟之春”是民盟荣昌区总支部的爱心品牌,成立于2017年1月,旨在利用党派平台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让盟员与受助学生结成帮扶对子,从思想上、经济上进行爱心帮扶。每年受资助的学生由荣昌中学推荐,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及家庭情况制定助学金发放标准,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截至目前,“荣盟之春”爱心助学基金已累计捐助29人次,共计43万元。

  民盟荣昌区总支部主委、副区长程昌耀,以及荣昌慈善会、荣昌中学相关负责人,受资助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