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龚建海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动员部署会上指出 营造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日期:2022-0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20日,我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区委副书记龚建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努力营造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市级和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龚建海说,我区自2018年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后,已成功创建市级美丽宜居乡村22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美丽巴蜀宜居乡村先导村6个。但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仍存在村规划编制水平不高、群众主体意识不强等问题,需要对照问题、认真思考,举一反三、整改提高,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出实效。

  龚建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敢于打破惯性化、碎片化、应付化思维,因地制宜抓好落实,让人居环境整治效果更可持续。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深入开展调研,打造示范亮点,加强宣传引导,激发群众主观能动性,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树立“高位推动、谋划推动、系统推动、借力推动、务实推动”理念,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好,用宜居宜业的环境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区领导程昌耀、段先明出席会议。(张 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