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李萍进企业看望慰问残疾人
日期:2022-05-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每年5月第3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2日,副区长李萍走进重庆尚上服饰有限公司,向在该公司就业的27名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在生产一线,李萍详细询问残疾人职工的身体工作情况,对他们直面困难、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他们立足岗位,更好地展现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李萍详细了解尚上服饰的生产情况,对企业帮助残疾人就业的善举表示肯定,并祝愿企业越办越好,吸纳更多残疾人前来就业。

  当天,区残联还为残疾人职工送去牛奶、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向虹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