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覃兴建在2022年政治轮训暨政法综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上指出 促进社会公平公正 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日期:2022-05-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11日,我区2022年政治轮训暨政法综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在开班典礼上指出,全体学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覃兴建指出,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也是一次系统全面的业务培训,是为我区当前和今后的政法综治工作强根筑基、加油助力的培训。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责任意识,增强业务能力、做到知行合一。要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奋力推动我区新时代政法综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来自市委政法委、区委政法委、区委党校的相关负责人将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内容进行授课。

我区21个镇街政法委员、平安办主任参加培训。(王新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