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来荣接访倾听民声
日期:2022-05-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一行来荣开展接访群众工作,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市政协民宗委分党组书记、主任金若东,区政协主席赵天智陪同接访。

当天,王新强来到区信访办,热情接待昌州街道杜家坝社区、南桥大楼小区、昌元街道农资家属院来访群众代表,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和解决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矛盾。

针对群众反映的农村公路迟迟没有硬化、小区开发商一直未将物业用房交付小区业主、对小区房屋进行外立面改造后出现渗水等问题,王新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分析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针对性指导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街道尽快推动解决问题,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结果。

王新强指出,群众通过正当渠道合理反映诉求是对党委政府的信任,也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具体体现。群众利益无小事,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接待,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把相关解决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确保问题得以妥善解决,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市政协民宗委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张新忠,区政协副主席黄伟;区交通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信访办、昌州街道、昌元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接访。(张 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