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 高洪波主持
日期:2022-06-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17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高洪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发展、社会大局稳定。要抓紧抓牢粮食生产,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控“非粮化”,确保全面完成粮食、大豆、生猪等重要农产品生产硬性任务,牢牢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加强预警预报,做好应急准备,切实提高灾害防御能力,抓细抓实防汛抗洪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通报了区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强调,区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刻汲取李中武严重违纪违法案惨痛教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从政各项准则,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正确政绩观,重视家教家风,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禁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要带头发扬“担当、作为、率先”的工作作风,以上率下团结带领政府系统干部抓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改善政治生态,促进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以“党建全面从严落实年”为载体,研究推动分管联系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李中武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持续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等“后半篇文章”,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取得实绩。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杨谊、程建林、谢勇、李德伟出席会议。(魏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