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签约项目33个 揽金超222亿元 荣昌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日期:2022-06-2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18日,我区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33个,合同投资金额达222.5亿元,涉及战略新兴、绿色新能源、股权基金、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其中一产项目1个,合同投资金额30亿元;二产项目25个,合同投资金额146.1亿元;三产项目7个,合同投资金额46.4亿元。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出席活动,并代表区政府与企业代表现场签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区领导李皓、邓启才、黄伟见证签约。副区长谢勇主持。

  高洪波向各企业家投资荣昌、建设荣昌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我区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主动“走出去”,为企业产业转移提供上门服务,主动“走下去”,为在荣企业纾困解难,做到“周周有签约、月月有开工、季季有投产”。此次集中签约的33个项目,是一批引领性、创新性、带动性强的项目,是广大企业家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要战略布局,对产业和市场的未来发展具有“风向标”作用,必将为荣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高洪波表示,荣昌将牢固树立“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强化“担当、作为、率先”的工作作风,坚持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助投资者成功,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朋友在荣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希望各企业家积极宣传推介荣昌城市形象、人才政策、投资环境,引导更多产业项目、优质企业、优秀人才来荣发展。

  签约仪式上,厦门新能安科技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签约企业发言。

  区级相关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魏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