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龚建海在教育质量提升征求意见会时强调 开门办教育 让人民更满意
日期:2022-06-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召开教育质量提升征求意见会。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建海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开门办教育,加快推动教育质量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听取《荣昌区中小学教育质量提升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汇报。区人大教科文委工委、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以及区级有关部门、镇街聚焦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网点布局、激励考核机制等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龚建海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大家的发言紧密围绕党的教育方针,立足荣昌实际,顺应群众呼声,表达出了对荣昌教育工作的深切期盼。相关部门要在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的同时,积极融入全区中心工作,活用区级各类政策,注重彰显荣昌文化特色,对实施方案的内容、措施等进一步丰富完善,切实提高实用性、针对性、可操作性。

  龚建海强调,作为荣昌教育未来发展的永恒主题,教育质量提升是动态过程,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客观看待荣昌教育取得的成绩,坚定信心,克服短板,总结经验,争取再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到制定方案是持续完善的过程,做到因时因势而变,久久为功、持续用功。要坚持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主动争取各方支持,不断强化政策、人才、经费等保障。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强化反面曝光,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要高质高效推动实施方案落地,确保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

  区领导刘友明、陈龙英,以及部分区级部门、镇街、在荣市级部门直属机构、区直属中学、区直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