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在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聚产业提能级善攻关 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日期:2022-06-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前往荣隆工业园调研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工业立区、制造强区”不动摇,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聚产业、提能级、强链条,加快构建市场竞争力强、可持续的现代产业体系,努力推动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调研中,高洪波走进禾星源食品、协旭机械、绿色源药业、家缘餐具、润德饲料等企业,现场了解各企业在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企业要坚定不移走智能化、绿色化的路子,通过技术创新,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要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围绕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努力把企业做强、把产品做精、把市场做大,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高洪波在调研中强调,工业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体现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决定性因素。要增强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善于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改革的办法、法治的思维、专业的精神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要扎实推进产业基础再造,加快推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攻关,推动关键核心环节企业、上下游协作配套,积极培育产业生态龙头企业与核心零部件企业,推动全产业链优化升级。要增强“店小二”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狠抓政策落实,强化要素保障,降低企业成本,确保企业健康发展。要坚决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荣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皓,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