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2022年荣昌区委平安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高洪波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2-06-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1日,2022年荣昌区委平安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不移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高质量平安荣昌建设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区领导覃兴建、刘菊华、杨谊、李威、唐列参加。

  会议书面审议《平安荣昌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各小组相关工作汇报。

  高洪波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效,平安建设工作多次获得上级的肯定和荣誉表彰。但我们仍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平安建设面临的复杂形势,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社会矛盾风险、社会治安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经济金融风险和网络安全风险,全力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高洪波强调,区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统筹谋划、协调推动、督办落实和考评激励,积极推动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平安建设各专项组组长单位要聚焦自身主责主业,加强工作联动,做好协同配合,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区委平安办要抓严督察考核,进一步健全平安建设考核评价体系,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