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确保各类项目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
日期:2022-06-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务实担当的责任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把状态、精力、干劲集中到抓项目建设上来,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打通堵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高水平项目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当前影响项目推进的因素有哪些?”当天,高洪波先后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昌元街道虹桥片区城市次干道连接工程、桂花园小学新校区、职教中心二期、黄金坡新区狮子山路、区中医院迁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督促施工单位要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高洪波强调,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节点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聚焦项目卡点难点问题,加强调度频次、强化协调联动,全力以赴确保各类项目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狠抓要素保障、优化服务举措、提升工作效率,扎实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狠抓安全生产,聚焦重点领域,把风险隐患排查到位、安全问题整改到位、监管执法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谊,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