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人大新作为
日期:2022-06-2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成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英、刘友明、徐蓉参加。

  会上,潘英领学《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并作中心发言;刘友明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唐成军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位高、定位准、落点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指导性。区人大常委会要全面把握“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唐成军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必须立足实际讲实效。要结合区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切实做到党的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从“三项重点任务”中找方向、找路径,在“十一项重点举措”中找机遇、找措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推全区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整体提升,确保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要深入推动“党建全面从严落实年”主题活动,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担当、作为、率先”的工作作风,持续提高人大工作质效。

  区人大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