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杨谊在调研服务业和外贸重点企业时指出 强化服务把脉需求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日期:2022-06-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谊率队走访调研我区服务业和外贸重点企业。他指出,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把脉企业需求,落实落细惠企助企政策,推动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重庆西南高科软件有限公司、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重庆尚诚服饰集团有限公司等服务业和外贸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杨谊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许多市场主体十分困难。外贸企业作为我区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市场主体,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把脉企业需求,充分发挥政策激励效应,落实落细惠企助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杨谊强调,要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贯彻落实中央稳经济一揽子举措,摸清企业在政策措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以高质量的服务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增强靠前服务意识,坚持精准施策,强化有效沟通,对企业在引进外资中遇到的问题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要积极做好政策对接,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降低生产成本,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稳外资稳外贸稳外经政策宣传力度,加快政策落地效率,最大限度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推动荣昌更好更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