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我区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赵天智出席启动仪式
日期:2022-06-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我区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科普宣传“五进”活动在东邦城市广场启动,将通过开展多种主题宣传活动,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区领导覃兴建、刘友明、李萍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宣传周以“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为主题,区市场监管局、区发展改革委、区教委、区公安局等部门,将多形式、多角度、多途径开展粮食实验室开放日、学校食品安全公益讲座、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标准培训、典型案例公布等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全区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活动还发出倡议,广大食品从业者要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讲诚信、讲责任、讲良心,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做到诚信守法、文明经营、优质服务。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