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永川区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荣考察交流 唐成军陪同
日期:2022-06-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永川区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荣,就《重庆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陪同。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黄桷滩水库大坝枢纽、黄桷滩果园,了解水库建设、灌渠打造以及周边节水农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大家走进玉带河生态文化公园,感受我区大力推进矿坑生态修复,加强湿地保护、水环境治理、流域综合治理等取得的成效。

  唐成军向永川区人大常委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荣昌与永川同根同源、血脉相连、渊源深厚,一直以来合作广泛、交往密切。近年来,永川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高站位抓水利、系统思维治水患、更实举措惠民生,在加快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推动河长制有能有效、加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值得荣昌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人大加强沟通交流,在夯实水利基础、提升治理能力、保障供水安全上协同发力,携手共谋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考察团一致认为,荣昌全面贯彻落实《重庆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深入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统筹推进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实现了水资源配置格局持续优化、水生态环境稳定向好、河库面貌明显改善,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积累了有益经验,将认真学习荣昌好做法、好模式,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奋力推动永川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强,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以及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张飞龙)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