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高洪波到部分重点工业企业现场办公时强调 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助企纾困稳增长
日期:2022-06-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洪波到部分重点工业企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打通堵点,在助企纾困上出实招、用真力,切实做到企业的“忧”“急”在哪里,相关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

  在重庆昊格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高洪波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解决企业扩能增效面临的瓶颈问题。高洪波说,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发展信心,统筹推进补齐短板和锻造长板,持续加大科研和创新力度,提前预判市场走势,尽快开发更多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优质产品,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在重庆市荣昌区重交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高洪波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优势、市场规模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立足行业特点,在转型升级方面下足功夫,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洪波强调,要持续开展“百名干部进企业”活动,指导企业有效应对原材料、用工、能源等成本上涨冲击。要将银企对接、退税减费等助企纾困政策落到实处,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聚焦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加快依托主导优势产业锻长板、补短板,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集群。企业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的安全风险隐患抓实抓细抓到位,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荣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皓,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