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来荣调研社会治理工作并走访政协委员
日期:2022-06-3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6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率队来荣,调研我区社会治理工作并走访政协委员。区政协主席赵天智参加。

  当天,徐代银先后前往区便民纠纷解决中心、区综治中心,详细了解我区“一站式”多元解纷及综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区在市域社会治理和基层治理中探索出的成功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徐代银视察企业相关情况,看望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听取委员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刻把握“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内涵,以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徐代银指出,政协委员是各界的优秀代表,是政协履职的主体,希望委员们珍惜荣誉,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发挥好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素材,形成一批有质量、有水平、有深度的调研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市政协将持续关注支持委员企业发展,不断加强协商成果转化,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助推稳经济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见效。(魏 霞)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