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荣昌动态
覃兴建在统战系统庆“七一”演讲比赛中指出 发出统战“好声音” 展现统战“新作为”
日期:2022-07-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由区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荣昌区委会、区工商联承办的统战系统庆“七一”演讲比赛,在区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大厅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出席活动。

  比赛中,12名选手逐一登台演讲,紧扣“喜迎二十大、同心颂党恩”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现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初心使命,坚定了统一战线始终同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政治自觉,精彩演讲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

  覃兴建表示,此次演讲比赛符合时代脉搏,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功底、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生动展现了统一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建功立业、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和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发展,用实际行动奏响统战“主旋律”,发出统战“好声音”,展现统战“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刘菊华、刘治中、段先明、肖建东参加活动。(杨丽丹)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